Sunday, November 2, 2008

想念~

他回去已经有四天了...
说不想他,那一定是骗人的...
我真的很想他...想他想得不得了...
说真的,至从和他在一起之后,我们还真的没尝试过分隔两地...
这还是第一次...
其实现在的心情真的有点矛盾...
一方面,我很想快点回去见他...
另一方面,我又不想这么早回去...
因为回去就代表我要开始考试了...
唉!为什么要考试呢?
我还没复习咧...怎么办?
真的要努力,好好读书...
要不然,我真的完了...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他...
就因为他的出现,让我改变了很多...
让我变得更加开心,不再像以前那样地过日子...
每次想起跟他从相识,到相爱,心里总是甜甜的...
虽然偶尔也会有一点点的争执...嘻嘻...
他总是笨笨地让我,尽管我是真的在无理取闹...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真的很糟...
所以偶尔我还真的很担心他不要我了...
这一路走来,我们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经历过了...
虽然我们过得平淡,但这份平淡正代表着我们的幸福...

那天参加朋友的婚礼时,心里真的很羡慕咧...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幻想着,以后我们的婚礼会是怎样的呢...
嘻嘻!我有严重地幻想症噢!不好意思啦!
不过结婚是一生人一次最重要的事咧...
我当然会幻想咯!我当然希望一切都完美啦!
而且现在也不小了...这么重要的事,当然要好好想想咯!
不过这一切当然要有经济基础先咯!

星星闪烁,让夜空变得灿烂;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变得精彩...
DEAR...我真的很想念你哦!
我爱你哦!

1 comment:

milktea said...

wow.... so sweeeeeee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