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11月29日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已经开始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
不过我会尽情地享受的...
回来已经有几天了...
我去剪了头发,我把我的头发剪短了...
已经有八年没尝试过短头发了...
这一次我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
可是出来的效果并不是我所想象的...
因为那个AUNTIE自作聪明咯...
我要剪短,她就一直讲我会后悔...
然后帮我剪个半长不短的头发...
我不喜欢,所以叫她再修一修...
可是只可以修成现在这样...
老实说,真的很短...
我一开始并不是想剪到这么短的...
不过,算了咯!!!
再怎样也无济于事...
因为我的头发已经剪了...
唯有接受咯...
不要紧,反正头发会长的...

今天,爸爸妈妈吵了一架...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爸爸妈妈吵架...
以前还没去读书时,每天都听到他们吵...
那个时候真的很讨厌待在家...
可是出去读书后,才发现在家的感觉真好...
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不喜欢家里吵吵闹闹地...
爸爸妈妈吵架时,我真的很不想在家...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一人让一步...
为什么一直要顶来顶去...
唉...反正我讲什么也没用...
反正他们永远认为我们还是小孩子...
所以我们最好是不要出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