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今天吵架了

Arghhhhhh~~今天跟他吵架了!!

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和他吵架了~我已经很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小孩子气,维持了一个多月,我还是和他吵架了。Arggggghhhhhhhh~~~~心情糟糕到了极点!是我做错了吗?我还是一点都没改变吗?还是在你心里,我根本一点都不重要?我再怎么地发脾气,像个小孩般无理取闹,只是想要你紧张我多一点,哄我开心而已。这样的要求太过分了吗?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我打回给你?是我不开心,是我生气咧!我就这么的不重要吗?我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女生罢了!我只要一个疼我的男人,在我开心时跟我一起分享,在我伤心时陪在我身边,在我生气时马上哄我,在我无助时让我依靠...这样的要求太过分了吗?我只要你一个小小的动作,不管是搂着我,还是亲我,或是逗我,我的心就不会这么难受,也不会胡思乱想什么,这样你也做不到吗?

我和你在一起三年多了,快要四年了,难道我要什么你还不清楚吗?不要告诉我你不懂,你不会!我已经很不要脸,也不要矜持告诉你我要怎样,可是为什么你还是做不到?为什么?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我自我复原?为什么每一次你要摆着一张很无知的脸?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为你叫屈,而我却是该死?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不是什么也没做,只是接受你对我的好。我也有付出的!为什么没有人看到我的努力?甚至连你,也否定我的努力?我就应该这样犯贱吗?

我的心真的很痛!我真的很难过!可是现在的我,却像一个没有人要的小孩,尽管受伤,也不会有人在乎!我真的很难过,很想大哭!可是这里却没有一个地方让我藏起来,大哭一场。我的心痛,没人会懂;我的改变,没人在乎。我已经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了...

by shin,
22/10/2010 11.01pm

1 comment:

chee seng said...

可芯姐,不要那么的痛苦啦..男女之间在一起肯定会有吵架的一面..其实我知道我不应该过问或插手在你们之间里面,可是每次都看到你那么的伤心,身为你junior的我也想帮你分担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你们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吵架,但是我想你可以尽量的去解决一切,往另外一方面去想,也许这个问题就不存在,而且你想回来觉得自己为什么拿这件事来吵..你们这样经常吵架会很伤元气,到头来某一方也许会提出分手的你懂吗?

虽然我谈恋爱很少,但是我也不想你们一直吵架,而最后一拍两散。对不对?吵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也许你可能会弄到他觉得你很烦...我也是男生,我们都希望一个能够理解我们的女朋友啊...希望你能够理解他,虽然她不主动哄你,不代表他不爱你啊...

总之就是大家做下来讨论问题出在那里,我知道女生要哄,但是你都和他在一起快四年了,所以你应该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吧...哄不哄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开心的在一起...

Alright??那希望你能够看开一点,毕竟四年的感情难以得来...四年感情哦!要珍惜这段感情,希望你们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