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一班废材

宿舍又没有水来,真的很生气又无奈,可是却改变不了什么。厕所又脏又臭,打扫的auntie很久都没有来洗厕所了,每天就只是在一楼谈天,要不然就不见踪影,真的不懂学校请他们来时做什么的。唉~还有一堆功课等着我做,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可不可以不要做呢?明天要交的,我到现在还没开始做,而且一点也不会做,到底谁可以来打救我啊?从来没有一个学期像这个学期一样,过得很痛苦,我现在一心只想快点结束这个学期,考试快点来,让我随便考一考然后回家。arghhhhhhhh~

最近看清了一班人的真面目,本来我还不至于讨厌他们的,可是现在的我看到他们就想吐。我真的没有看过这样厚脸皮的人,就因为我有点小小的便宜让他们占,个个冤魂不散,纠缠到底。回来的第二天,就有一个同乡朋友,L打电话跟我男朋友借车,为了去butterworth巴士站载他女朋友噢。我当然不借啦!他讲,他女朋友买不到巴士票回来学校,现在停留在butterworth,所以他想借车去载他女朋友。当下我真的很好奇,konsortium每隔半个小时就会有一辆巴士回alor star,然后alor star那里有巴士或者的士可以回来学校,你竟然讲你女朋友没办法回来。我男朋友看他好像很着急,就打算载他去butterworth接他女朋友回来。哪里知道,他不要,还讲本来想跟我借车载了他女朋友后在外面过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回来哇唠!你以为我奉旨的啊?让你驾我的车跟女朋友去开房,我欠你的啊?为了要跟女朋友在外面过夜,什么大话都敢讲,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没有去过butterworth,不懂konsortium每半个小时有巴士回alor star啊?王八蛋!!

另外一个咧,也是同乡朋友,叫C。以前还没有拿车上来,每一次都是我男朋友约他,他从来没有约过我男朋友。有时,我男朋友叫他去petronas吃东西,他嫌远不要去;叫他去看戏,除非是他很想要看的戏,要不然他就会讲那套戏每个人讲不好看啦,不要去;我男朋友去他房间找他谈天咧,他爱理不理,就只顾着做自己的东西。现在我有车了,隔一天就打给我男朋友问要不要去吃东西。问他要去那里吃,就讲去petronas吃咯;问他要怎样去,他讲:有车了嘛,坐车去啦以前没有车叫你去你就嫌远,现在我有车了,我是奉旨在你去吃饭的啊?现在看到我们,就像苍蝇般黏过来,怎样也甩不掉。我跟我男朋友讲话,好像关他的事酱,死都要插把嘴进来,扮到跟我们很熟,很多话讲。你以为我不懂你心里在打什么主意咩?我只是懒得理你罢了!

最后一个叫W,最厉害装疯卖傻。以为我们拿车上来就应分载他,问也不用问就黏着你不走。没有人拿车上来的时候,就每天讲:以后如果你们谁要申请sticker跟我讲,我很多sira,帮你们申请。结果,到我有车了,一句声都不敢出。还没有找他帮忙,就先讲清楚:我跟那个pengetua关系不好,他不喜欢我的。而且车不是我的,他不会批给我不要帮我的忙,又要叫我载?酱多人死又不见得你们去死!

那天我的学校有一个moonfest event,在dewan mas举行。这个活动的筹委会有准备巴士载人去的,可是这班废材并没有打算坐巴士,而要坐我的车。ok,要坐我的车可以,可是你们能不能礼貌性的问我们可不可以载你们去。结果你们没有这样讲,反而只是send了一封msg问我男朋友:几点来载我们?去死啦!我奉旨一定要载你们的啊?好,我忍,我载,连那个住离我宿舍很远的L我也去载。结果,你们怎样报答我们?C就慢慢准备,要我和我男朋友在cafe等他来。等到他来,还要等他吃饭。那个L咧,我们去到时,才刚要吃晚餐。ok,我们就停在cafe前面等他吃完。哪里知道,L上车了后竟然讲:你park在这里是要给我压力是吗?我可以不载你的,你知道吗?我来载你,你一句谢谢也没有,还要讲这种鸟话!我是前世欠你们的啊?那个W咧,去的时候是没有跟我的车的,回的时候问也没有问,就跟着上车。现在,我和我男朋友是你们的司机啊?问也没问,谢谢也没有,就应该载你们去这里去那里啊?

隔一天,我和我男朋友有kawad。那个C和W也是有kawad,和我们同个时间,同个地方,可是我不要载他们去,所以没有联络他们就和我男朋友驾车去。虽然我们跟他们在同一个地方kawad,可是不同的jurulatih教。到我们kawad完了后,我跟我男朋友一边走,一边去拿车,完全没有注意旁边。哪里知道那两个不要脸的C和W竟然跟着我们,还一直叫我男朋友。到我们发现他们时,那个C就笑嘻嘻问:你的车还有位hor?也没有问我们可不可以载他们,就跟着上车了。最可恶的是,我们讲话,那个C一直插嘴,还要讲一些令人讨厌的话。

我真的很想骂粗口!你们这班人是怎样?以为同乡就可以当我们是傻子,有几多便宜就占几多啊?现在这辆车是我爸爸的咧!我爸爸给我车用是让我方便。richard是我男朋友,我有这个方便,当然跟他分享。你们是我的谁噢?我又不是跟你们很熟,又不是从小认识到大,又不是亲朋戚友,又不是我的男朋友,为什么我有这个方便就应该要跟你们分享?同乡就很大吗?同乡只是互相照顾,互相帮忙,而不是一直占我便宜。脸皮厚到箭都射不穿,人家不爽你们了,还要一直黏上来。真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已经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我一点便宜都不会给你们占。你们越想占我便宜,我就越要让你们知难而退。我不是傻子,没有奉旨,也不是欠你们什么。相反,你们却欠了我很多很多。不要让我跟你们翻脸,我是不好惹的!!

by shin,
10/10/2010 4.29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