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一个无聊的晚上

很无聊的我,又上来blogger啦~~

刚才吃完饭后,陪他看了半场的球,才回宿舍。他真的很爱足球,看来我要做好准备,不要因为他经常去看球而生气咯!我还跟他开玩笑说:以后我们的家一定要有astro,要不然一到了football season,我一定找不到他。结果,他却跟我说:虽然他很喜欢跟一班足球fans一起看球兼讲球经,可是他也可以在家跟我一起看,就算我不会,只要我静静地陪在他身边就可以了。嘻嘻~其实我挺开心听他这样讲。女人嘛,难免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

刚刚也遇到一班不想遇到的人,可是世界就是这么小,兜兜转转还是遇到了。今天是那个C的生日,其实我一早就从fb那里知道了,可是就装作不知道。吃饭的时候,dear就跟我说:那个W刚才msg他问要怎样跟C庆祝?听到这里,我就很不爽了。想也知道,你们找我们,是因为我们有车,可以出去外面吃。真的死不要脸,到现在还想找便宜。sorry,我不会在给你们一点机会找我便宜了!你们的事,不关我们的事。要怎样庆祝,那是你们的问题,不要来烦我。

回到来,我就继续上网。就算明天还有一个quizz,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去读。上我的fb上到闷,就用了dear的fb看他的朋友,然后无意中发现了一个人的blog,就花了一段时间看她的文章。这女生和我同一个家乡的,可是我们并不认识。看了她的blog,才知道她换男朋友了。而且,在她单身的那段时间,她的私生活还真的很乱。每晚夜夜笙歌,乱搞男女关系,甚至还抽烟。我心里在想,是不是每个女生去了KL,不管是读书还是工作,反正脱离了爸爸妈妈的管辖范围,就可以乱搞一通。为什么女生们不爱自己多一些?clubbing喝酒就算了,抽烟还要乱搞男女关系,我真的很不同意。喝到醉茫茫,男生对她上下其手,她都无力反抗,这么不自爱自己,我真的很生气。可是又不关我的事,始终那是别人的私生活,我没有权力过问。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了。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看来思乡病又严重了一点。现在的我,正进入倒数状态,两个星期后,我就马上“冲”回家。我要去funfair啦,去吃很多我想吃的东西啦,shopping啦......然后,就要回来开始考试了~haih~

by shin,
17/10/2010 11.1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