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闷闷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闷闷地~不懂为什么,可是心情就是很down。前两天他告诉我,有一个朋友要搭我的车回学校,他说那个朋友买不到20多号的巴士票。唉~当下听了就很不开心,因为有有人来占便宜了。然后,他就一直安抚我,说那个朋友不是特地站我们便宜啦等等。其实我不是很想载其他人咯,总觉得载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可是他却一副很想载的样子,我不想搞到天怒人怨,只好答应咯。

本来我是没有去想,可是不懂为什么今天满脑子都在想这件事。我在想,真的有酱巧吗?我还没有拿车去学校时,每个人都能买到票。可是,在我拿车去学校后,就会有人买不到票,要搭我的车。我心里真的很怀疑,真的有那么巧吗?可是,没有人可以给我答案。

我不喜欢被人占便宜的感觉,真的很讨厌!我不想做坏人,不想讨厌任何人。可是,偏偏他们就是要来惹我,要来占我的便宜,搞到我真的对他们很反感。我很想拒绝所有人,可是又怕被别人讲我骄傲,自以为有车就了不起。到底有谁可以来教教我该怎么做?arghhhhhh~

by shin
11/11/2010 4.2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