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请珍惜!

28.2.2011
这一天,
发生了一些事,
让UUM的学生们都很感慨!

早上七点多,
在学校名下的酒店的路口,
发生了一起死亡车祸。
其中两人当场死亡,
另一个身负重伤,
现在在亚罗士打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情况稳定。

很多学生或是讲师,
纷纷在讨论这起车祸。
而面子书,
正好让UUM学生有个管道宣泄对事情的看法,
和不满。

看到了这个消息,
心里真的很难过。
毕竟她们都已经是最后一年的学生了,
过了这个五月,
就要展开新的路程,
面对新的挑战。
可以说,现在正是她们发光发热的阶段。

可是,一起车祸,
死神的拦截,
让她们永远离开了这个人世。
死神不只夺走了她们的性命,
也让疼爱她们的亲人,
终日以泪洗脸,
再怎么也唤不醒她们。

有时候,人的力量真的很渺小,
没有人可以预测下一秒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也没有人可以改变什么。

我感谢上天,
让我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让我的家人能陪在我身边,
让我遇到一个这么爱我的他,
和所有疼爱我的人。
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幸福!

想对大家说:
请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秒每一刻,
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by shin,
28/2/2011 10.2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