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大学生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如果以十颗星位标准的话,
我会给我自己十颗星!
唉~
不懂该怎么办好,
很烦,很不想去理,
可是又没办法不理~

大学生,
是很好听啦!
不怕被人瞧不起,
又可以找到一份比较好的工作,
可是,所谓大学生,
却一点自由都没有。 

不懂从几时开始,
我就很想快点结束这一切。
虽然我还剩下三个月就能完成我的学业,
可是我现在一秒也不想呆在这里。
我很想离开这里,
到其他地方呼吸一点自由的空气,
我不想再留在这里,
被一大堆的规矩控制着。

真的觉得很辛苦,
不是因为课业很难,
不是因为老师很烦,
也不是因为这里一点娱乐的地方也没有,
而是因为,
这里有一大堆的规则,
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坐牢一样,
一点自由也没有。

其实有些事情很简单,
偏偏你们就是要搞到很复杂。
我不明白,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
也不是要要求什么,
只是希望你们能给个方便,
让我们可以顺顺利利完成我们的学业。
可是,你们就是要我们不得安宁!

规矩是你们定的,
我们都照做了,
可是为什么你们还要耍花样?
你们到底要我们怎样?
你们非要搞到我们很烦很烦才高兴吗?

什么大学生,
我真的不稀罕!

by shin,
17/2/2011 12.5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