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今天的好心情全毁了!
真的气死我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爱制造麻烦?
就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我就一个头两个大!
你们到底要怎样赔我?

有这么多正经事,你们放着不做,
偏偏在一旁烦着不该烦的事,
还要制造谣言,让我们陷入恐慌。
这样做你们很高兴吗?
我真的很不明白,
也很好奇到底你们怎样拿到这些谣言?
到底是谁这样无聊,开始散播这些谣言!

从来没有人想过这些问题,
而你们的头脑可以把这些问题想出来,
我真的佩服你们!
你们真的很厉害,
头脑都不懂装什么大便,
闲着没事做就想问题出来,
制造恐慌,
是不是这样做你们的人生才精彩一点?

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无聊,
吃饱太得空才会这样做!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
也对你们的所作所为感到很生气!
到底几时你们才可以成熟一点,
不要再制造麻烦给人?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骂你们:
可不可以不要再制造麻烦吗?
我知道你们很闲,
可是我不得空陪你们玩!
请对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
做的每一件事负责!!

by shin,
22/1/2011 10.33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