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此刻的心情

现在已经午夜十二点多了,刚刚和他通过电话,
突然间,心情DOWN了许多,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来。。。
觉得自己很寂寞,很空虚,
是吗?我不确定。。。或许吧。。。

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那种感觉,让我觉得好无助,
好像生活里,少了一点东西。。。
是刺激吗?不是。那,是什么?

这寂寞的感觉,是因为少了一个人陪伴,
一个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何时,我变得这样依赖一个人?
或许,并不是从几时开始,
而是从小我就习惯了依赖人。。。

我的世界其实很小、很小,
这世界除了你,仿佛容纳不下其他人了。。。
我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待在你身边,
想静静地看着你,想让你逗我玩,
想和你谈天说地,想向你撒娇,
想牵着你的手,想抱着你。。。

可是,我并不允许自己这样做。。。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小孩子气,我不想你讨厌我,
我不想让你困扰,更不想你不要我,
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掩饰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觉得,一个懂得适宜的女生,
才会保住那看似美丽却很脆弱的爱情。。。

你知道吗?其实我并不知道要如何说话才不被人讨厌,
无论是甜蜜的话,道歉的话,阿谀的话,还是内心话,
我都不懂要如何表达。。。
所以,我选择写出来,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毫不犹豫地抒发我所有的心情。。。

一想到明天和后天要一个人上课,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发泄一下,
然后霸道的不准你去参加,接着大哭一场。。。
以前的我,或许会这样做,
但现在,我办不到。。。
可能经历了某种事,让我改变了想法吧!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
可是我并不是在向你抱怨什么,
你不要因此而胡思乱想,我也没有责怪你什么。
我只想在部落格里发泄一下,然后睡个大觉,
这样我很快就会没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