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情人节‘09

情人节,一个既温馨又甜蜜的节日,
许多情侣一定会在那一天一起庆祝,
当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一大早就要起身到STADIUM那里KAWAD,
不过还挺爽的,虽然一开始有点不甘愿。。。
真的好怀念以前FORM 6的日子哦!!
大颠大废的度过每一天,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KAWAD结束后,我和他就赶回宿舍换洗,
因为练了一个上午,全身粘粘臭臭的,
当然要冲个凉才出去庆祝啦!!
不过,那一天还真的很多人,
在巴士站等了好久,终于有巴士来,
而且还是MARA,可是却挤满了人。。。
为了出去,我们只好很努力的挤进去咯!
结果,我们就一路站到JITRA。。。

JITRA并不是很大,也没地方逛,
所以我们只是去吃PIZZA,看了一场戏。。。
他送我一对杯子和一束花,
虽然之前因为某种原因,我已经知道他要送我的礼物,
不过我还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因为,那一对杯子,是有一次和他逛街时看到的,
我就随口说说很喜欢,不过真的很特别,
结果他就瞒着我买了那一对杯子。。。
我还真的没发觉他出去买咧!
我真的很喜欢那一束花,虽然之前已经收过他送的花了,
不过我还真不好意思拿这那束花到处走,
因为街上没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啊!
所以只要我走到哪都会有人看着我,
我会不好意思的!^^

虽然我真的很感动他为我做的一切,
不过我不会告诉他的,要不然他一定很骄傲,嘻嘻!
他告诉我,这一年还有很多惊喜要给我,
他说他已经都想好了。。
亲爱的,我会期待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