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正月十五,中国情人节

正月十五,今天是元宵节,
代表着这一年的新年已经结束了,
也是中国人的“情人节”,
可是呢,我没办法和他庆祝。。。
第一,因为他有活动正在进行,
直到傍晚五点。。。
第二,今天我还得上课,
所以得待在学校里,哪都不能去,
就算他没有活动,那我们也没办法庆祝啊!
而且,这里附近也没什么地方去,
亚罗士打或槟城又太远了,
所以乖乖待在学校最好,也可以剩钱。嘻嘻!

这个星期六,就是情人节了,
第三年和他一起过情人节。。。
其实我们才在一起一年又九个月多,
还不到两年。那为什么却已经庆祝了三次呢?
嘻嘻!因为第一年一起过情人节时,
我和他还没开始交往,那时只是约出来吃个饭而已。。。
然后还送我一只松鼠娃娃,和一条手链,
不过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把手链弄丢了,
还真的很后悔,可是怎样也找不回了。。。
想想那时得我好像刚刚失恋,不懂他是不是可怜我,
才约我出去走走?!

第二年呢,算是我跟他的第一次情人节吧!
我还记得当天收到一束娃娃花束和一对耳环。。。
拿回家时,我的弟弟很喜欢那娃娃花束,
还一直吵我给他咧!
那对耳环,其实我一直不舍得用,
深怕自己又弄坏还是弄不见了,
不过最近因为没耳环带了,才把它拿出来带。。。
而今年呢,我想会是最惨的情人节吧!
因为那一天我还得上CO-K,
而且还要到STADIUM去KAWAD,
要被太阳晒,很惨吧!
不过没办法,因为KAWAD有分数的!

1 comment:

milktea said...

jie fu gv u wat present tis year ar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