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这个新年。。。

今天终于回到家啦!哇哈哈哈哈!
去外婆家三天了。。。
大年初一一早,天还没亮就起程了!
因为外婆家很远,所以得很早就起身。。。
五点多就被闹钟吵醒,前一晚一点多才睡咧!
很累,可是我还得起身准备换洗。。。
那一天真的很不舒服咯!
昏昏欲睡,还想呕咧!
不过下午睡了个午觉便没有什么事了。。。

初二,被“折磨”了一天。。。
只有一个字形容:累!
也不懂为什么突然间这么受小弟弟、小妹妹欢迎,
就被他们缠着,陪他们玩了一整天。。。
尤其是小舅的儿子,一直捉住我不放,
要我陪他玩。。。
真的老了,不像他们精力旺盛,
玩了一整天都不会累,服了他们。。。
虽然很吵,不过算了,
因为他们都很可爱!!!
而且也挺高兴自己这么受欢迎,
证明了我很有小孩子缘,哈哈哈!!

初三,也就是今天早上,
便离开外婆家去小姑的家坐坐!
下午,约了姑姑们和叔叔们吃饭,
可是这餐饭吃得一点也不开心。。。
“某些人”好像我们得罪他们似的,
脸臭臭,看到爸爸妈妈都不要叫。。。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所谓的“大人”比我还不会想。。。
好像很巴闭,很高贵,真的很讨厌这种人,
可是他们又是我的长辈,不能得罪。。。
不过,我才不会为了这种人破坏我的心情咧!

很快的假期又要完了,星期五又要回去读书了,
有点不想回,可是不行。。。
算了啦!我认命的,回去就回去咯!
不过剩下两天的假期我也要好好地过,
已经有节目了。。。
明晚要去跟一班同学吃饭,(虽然不熟。。)
星期五呢,约了淑荃喝茶,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然后我要回去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