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又要开学了!

又要开学了...
老实说,我还真的不想回去哦!
可能是在家的这两个月太舒服了吧,
一想到要读书,就有点头痛!!!
唉!可是我还是得面对现实...
所以,要快快收拾心情咯!
SEM 3 了,不可以再像之前酱懒散...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已经在大学读完一年了...
这次开学,我将进入大学第二年的生涯了...
为我加油吧!

新生们也去报到了...
看着他们,想回了一年前的自己,
什么也不懂,就傻傻地进了大学...
结果,就想家啦!
哭得浠沥哗啦地,真的想回家咧!
不知道新生们会不会和当时的我一样呢?
或许他们比我坚强吧!!
不管怎样,新生们,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