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终于搬家咯!

终于,忙完搬家的事情了,
昨天也都顺顺利利搬进新家了。。。
有少许兴奋咧!!嘻嘻!
当初要装修家里时,我还没进大学咧!
现在我已经上了一年了,
算一算,这个家整整装修了一年。。。
不得了哦!
是装修得很美啦,
从外面看起来,真的很大间。。。
可是,我却没什么机会可以住,
因为我还得回去上课,好惨哦!!
也怨不了这么多啦,所以就算了咯!

时间也真的过的很快咧!!!
一转眼,我的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
这么说来,在过一个月,
我又要回到那讨人厌的地方上课了。。。T.T
真的很不想回去烈,可是又没办法不回去。。。
而且,这个假期好像都没什么陪到DEAR。。。
一会儿他要上回去上课,
一会儿我又得忙搬家的事情。。。
就算见面,也只是拜托他帮忙,
嘻嘻真不好意思咧!
想想,我也应该找个时间好好陪陪他咯!
不过,前提是,
时间最好是慢慢过,
因为我还不想这么快又要回去上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