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原来,我不想长大,,,

这几天,心情糟透了,
我根本没办法打从心里开心过,
可是,我还是得收拾心情,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情绪而影响别人。
每天,我都告诉自己,
要记得微笑,
要记得开心。
可是,这样子做,
好像更加难受,
脑海里一直反反复复想着同样的事情,
我根本没办法洒脱。

很想逃离这一切,
可是我没办法豁免。
突然很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可以毫无顾忌的大哭大笑,
可以不顾形象的打闹,
可以不用害怕伤害任何人,
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小时候,
总是渴望长大,
可以不受束缚,
自由自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现在长大了,
却想当个小孩,
不用去面对烦恼,
不用去承担后果。
可是,时间并没有允许我这样做,
我还是得长大。

有时候,
微笑就想创可贴,
就算掩住了伤口,
心依然疼痛。

很想告诉你们,
我并不是想要伤害你们,
我承认我的语气重了点,
我知道我是有错。
我并不是不想说对不起,
只是我真的不懂怎样开口。
我并不是一个擅长表达感情的人,
可是这一点并没有人懂。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孩子,
可是我很努力的当个好孩子,
很努力去完成你们希望我做的每一件事。
只是这一次,
我想跟着我的想法,
就这一次而已。
对不起!

by shin,
18/7/2011 9.5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