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们之间...

是我变了?还是其实你一点也不懂我?
我真得好累,不管我说了再多,你也收不到我的讯息。
可是我却不潇洒,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一次,重复了又重复,你就是还不懂。
是你真的很笨?还是你根本不想懂?
我好想放手,真的好想。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或许是说,我一点也不想这样做。
而你,在每一次我生气的时候,总是把我丢下。
你觉得我不可理喻,觉得我小姐脾气。
可是你知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要不是因为你,我不会变成这样。

爱情,真的很烦。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需要学习很多事情。
可是为什么我们俩,却一直都学不来?
我还是一样的跟你吵,你还是一样的不懂我要什么。
三年了,总觉得我们的爱情不堪一击。
只要有少许事情发生,我们就会失去对方。
可是,你却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严重的问题。
我们俩的思想,为何会有真么大的出入?

我并没有想过要放弃我们的爱情。
可是每当我们吵架的时候,往往是你想要放弃。
你总是问我,到底我要怎样。
而这句话,已经说明了,你准备好和我分手。
你从来不知道,我并不想我和你之间的一切,变成回忆。
可是,你并不这么想。
如果你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请告诉我。
我不是无知的小女孩,我会尊重你的意见。
可是,不要一直等我说那句话,
因为我一点也不想说。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你总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样子。
或许,我不该期望太高。
我不是想要批评你的外表,但那是一种礼貌。
打扮整洁,不管对你还是对我,都是一种礼貌。
可是你却不是这么想。
就算我自私,想要你穿得好看,那又怎样?
难道,我错了吗?
有谁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个邋遢的人?
有谁不喜欢漂亮的东西?
就算是你,在路上看到打扮漂亮的人,
你也会多看两眼,不是吗?

我并不是一个坚强的女人,我也不想当一个坚强的女人。
我不是像你所看到的一样,什么事都能应付得来。
我的内心,脆弱到我也无法想象。
我也是一个贪心的女人,我要你很多很多的爱,
我要你打扮得好看,我要你有主见,
我要你成功,我要你认真地做每一件事情。
最重要的是,我要你知道我想什么,
把我的每一句话放在心上,
不需要我重复了一次又一次,你还是不懂。

不是我不想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
是你一直都没有告诉我你想要怎样的女生。
我不是你肚里的一条虫,
不是你每一件事我都知道。
你不告诉我,我永远都不知道。
所以,不要责怪我自私,
只是一味的要你为我改变,而我什么也没改。
如果你真的想要我为你改变,请告诉我。
能改的,我一定改。

或许一开始,我们发展得太快了。
我们没有深入了解对方,就开始这段感情。
到了现在,一大堆的问题出现在我们之间。
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要怎样做,
也不懂到底自己想要什么。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并不想失去你,也不想放弃你。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