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偶像剧版的爱情

最近迷上了一部偶像剧...
是小猪罗志祥和杨丞琳合作的偶像剧...
剧名叫<海派甜心>...
超好看的...我超喜欢这部戏的剧情...
罗志祥超搞笑的...
我想,最近很多人都在迷这一部戏吧!
尤其是女生!!
因为偶像剧的剧情都是每个少女所期待的!

通常呢,偶像剧里的他都是个多金又帅气的男生...
而她呢,则会是一个没钱又平凡的女生...
剧情的开始,通常会以他和她经历了一场邂逅...
但却又不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所以,他和她就会开始互相斗气,互看不顺眼...
在斗气的气氛中,又会培养出暧昧的情愫...
接着,在确定彼此的心意时,又会出现一些阻碍...
产生误会,然后再由他极力的挽回...
最后,她原谅了他,从此就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听起来好像是童话故事哦...
可是只有这样的剧情才会吸引我们这群女生...
在爱情的世界里,女生总是期待有一段浪漫的回忆...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公主...
然后遇见她们心目中的王子...
这位王子呢,多金又帅气固然是好...
但最重要的是,他会为这个女生付出一切...
全心全意地爱着她,把她呵护在手心里...

可是,现实生活中,有哪个女生能遇到这样的一个男生?
多金又帅气的,通常都很花心...
专一的痴情男,却是一个长相平凡的穷小子...
如果有谁能遇到一个多金又帅气...
而且还很专情的男生,那我可要奉劝她了...
好好的捉住他,别让他从你身边给跑了...
要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

其实,我很想有一段浪漫刻骨铭心的爱情...
小时候,总是在想,以后的老公,一定要很帅...
长大了一点点,还是希望能遇到一个很帅又爱我的男孩...
到了现在,思想成熟了,所以不再像小时候一样了...
换个角度想想,那些多金又帅气又专情的男生,也未必看得上我啊!
自己的条件又不是很好,又不是很漂亮!
但是,我一直希望,我的爱情会让我刻骨铭心...
到我老了的时候,可以让我回想起现在的时光...
可是,一切都不是跟我想的一样...
第一段爱情,伤得我彻底...
现在的这段爱情,就只有平凡...

我常幻想,我和我的他会经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不管是第三者搞破坏,还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
虽然面临分手的危机,但却彼此深爱着对方...
只是我们都没向对方解释清楚,造成了一场美丽的误会...
然后,又因为某些原因,我们都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因此,我们更加确定了彼此的心意,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就是中间的这一段插曲,让彼此更加深爱对方...
也为我们的爱情故事填上了几分动人的色彩...

可是,现实终归还是现实,不管再怎样期待,也没如我所愿...
我和他,的确是经历了一场邂逅...
的确一开始不怎么喜欢对方...
的确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
的确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对方...
的确他也给过我一些惊喜...
到现在,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这三年,过得平凡...
除了吵架,我们之间并没有太大的阻力...
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缺少了什么...

可是,我却放弃不了他...
他是挺好的,也真的很爱我...
可是看起来傻乎乎的,一点也不精明...
他是很想为我制造惊喜,让我开心...
可是他却没有钱...
他是长得挺好看的...
可是却不爱打扮自己,总是一副不修篇幅的样子...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T-SHIRT,短裤,拖鞋...
而且颜色还乱搭,这样就出门了...
有时候我真得受不了,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的不顾形象?
我好希望他会是一个爱打扮的男生哦...
至少一起出去时,其他女生才会羡慕我啊!
唉!期望却高,失望也越高...

偶像剧之所以会这么的红,是因为现实中的爱情,
并不像剧里的爱情一样,刻骨铭心...
女生们之所以这么迷偶像剧,
是因为剧中的爱情故事,
是所有女生都期待的...
就算那不是发生在现实中,
但却能满足女生们心中的期待...
连我也不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