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无题

好无聊的一个晚上,
不知道要做什么来打发时间,
其实还有功课要做,可是却提不起劲来,
不想做,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DEAR今晚又不得空,
一个人,突然感觉好空虚。。。
今天晚上,DEWAN MAS举行一个晚会,
是北大华人难得举办的活动,
我是很想去,可是DEAR是这次活动的AJK,
所以我一个人去觉得没什么意识。。。
我想今天晚上,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北大华人,
都会聚集在那里吧!
可是我却一个人呆在房间,
我是不是应该参加一些活动,
让自己不这么无聊呢?
可是,一想到要开会啦,忙着忙那,
我就不想去了。。。
有谁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呢?

刚刚看了我妹妹的BLOG,心情DOWN DOWN的。。。
那篇文章是〉〉〉七个对不起!!!
很悲伤的一篇文章,搞到我又胡思乱想了。。。
有时候,真的不喜欢看这类的文章,
更不喜欢胡思乱想的自己。。。
文章里的女孩真的很可怜,
这么真心真意的为男孩付出,
到最后的回报,却是男孩的背叛,
明明男孩是多么的深爱着女孩,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男孩还是要背叛女孩?
是名利让男孩迷失了自己?!
还是男孩天生就这么的风流?!
我想,没人知道答案,除了男孩自己。。。

这篇文章深深的感触了我,也让我觉得害怕。
感触是因为,自己也曾经很努力的为一个人付出,
很努力的把自己变成他喜欢的类型,
可是到最后,他还是背叛了我。。。
害怕,则是因为怕这一切又重演,
那种痛苦,我真的不想再尝第二遍。。。
可是往往一些小事,就让我想不开,
甚至大吵大闹。。。
我真的害怕因为我的脾气把自己的感情给搞砸了,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

No comments: